小米居然把自己的股票开始抛售了!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好像是抛开了10亿元还是说向社会大众募集10亿元我也没明白,反正说那意思就是往下放10亿的股票,那我觉得放10亿的股票这也不是特别好呀,就是感觉好像说自己发展不下去了,要管民间集资了的感觉,所以其实这个东西就没有必要了,就好多时候我觉得嗯这应该怎么说呢,就是我觉得企业用这种方式去募集资金这都是正常情况,但是这会儿募集我觉得好多之前持有你们股份的那些股东来说心里可能咯噔一下,有点担忧吧。

其实前几年我就觉得小米,其实当时因为是跟华为在一块竞争吗?我觉得还能坚持,然后因为互相良性竞争嘛,互相带动互相要不实办的话,那基本上就是资金跟产品的对决嘛,我觉得还是可以的,然后现在觉得不光是资金跟产品,它可能真的跟不上华为了,所以它得花更长的时间,建设自己的帝国,然后介绍自己的帝国就需要更多的钱,那更多的钱怎么弄呢?更多的钱就得发更长的时间去敛财,那就得从这个方向来,我觉得从这个方向来是没有问题的,但是这个方向到底能来不来多少钱,或者怎么才能来钱,然后还能稳定住之前的股东,这才是最大的问题,反正好多国外的资金就是这样,一旦开始朝着普通的股民去目募集钱,然后而且他们也不从正确的这种道路,就是说我们往外方放这个钱而是我们来募集的这种状态下您基本。没有成功的基本都是失败。

所以说真的,我觉得小米这个举步维艰也差不多了,他也并不是完全按照他那个正常的发展路出来走的,所以有些东西确实也不好说。
d
dayamei

也不算是抛售
h
holego

小米的股票一直都是这样套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