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疫苗好像是已经可以开始打了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是有先决条件的,就是紧着一些什么人先打,然后后面的人再说,那我觉得这个事情吧,其实我觉得也好,因为有些东西就嗯我们其实就是普通人用不上的情况下就没必要,因为有些东西你要非硬来这种东西就硬要大家都打的话,也未必能行,就像年轻人有的年轻人确实不行,身体状态也不好,老人也是身体状态不好,小孩也是,所以你这个还是按照就是说大家需求,比如说我经常出差我必须要打这个东西,不打这个东西我可能就没有办法保证我的安全,那你就去如果说你不是必须的,还是在一个城市里老老实实呆着,然后做好消毒跟防范的话,你就没有必要打疫苗,而且疫苗这东西是预防而不是治病,所以这个问题大家要想明白,不是打了疫苗就没事了,而是打了疫苗会缓解症状。

觉得那些蜂拥而至说什么要打疫苗,怎么样的人觉得就没必要了,真的是在折腾,而且前两天我在看国内的一些新闻的时候,说什么国内的人民就非常希望能打上疫苗,其实我问了一下家里说的是就是说那个其实也不是说大家都非常积极,想打疫苗大家也都在看,结果就是你这个一般打了之后有没有什么情况啊?会不会影响人啊?如果没情况不会影响人,那大家都愿意答,如果有情况会影响人正常生活的话,那谁会打呀,就跟一开始流感疫苗似的,大家听说要把病毒打到身体里,大家可能心里也会虚一点吧,虽然就是说社会在进步,我那疫苗的层次在提升,但是一开始枪打还是出头鸟啊。

我相信过段时间咱们就该有国际订单了,因为国际上面好多地方还没有疫苗呢,所以人家肯定得找你管你要疫苗,然后关系要疫苗的时候,你还可以跟他们提提要求,比如说帮他们要一点数据啊,再比如说跟他们得瑟得瑟,想要一些这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就你可以完全是管其他国家要,而不是你个跟咱们国内的人在这瞎浪费时间,你跟国内的人浪费时间是没有意义的,因为国内的人他也不想冲到你实践的这个情况,所以没有必要。
d
dayamei

是的,好似还有一些先决条件
h
holego

疫苗是预防用的,这话说的很好
i
ironarmor

两桶油,中建,华为海外6月份就打完了,
现在是所有的空乘和海关的正在打
据说12月初会大规模打
我认识几个去海外出差的都打了,效果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