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两年了,被莫须有扣押的孟晚舟依然无法回国

l
luciferKK
楼主 (未名空间)

整整两年了,被莫须有扣押的孟晚舟依然无法回国

两年了,距离孟晚舟被加拿大机场检察机关以及联邦警探,以一种根本不存在的罪行扣押到目前为止,已经过去了两年的时间而在,而在这两年的时间里,孟晚舟先后缴纳添加的保释费,以及经历了超过10场以上的听证会,但是截止到目前为止,孟晚舟的回国之路依然遥遥无期。

在这两年的时间里,孟晚舟和孟晚舟所处的华为公司经历了一连串的变动,几乎截止目前为止已被美国的各种制裁,手机业务被大范围的剥离,其中荣耀系列更是被变卖,而华为的高精尖端科技牌的手机目前基本上已经成为了绝唱。孟晚舟被抓捕,似乎成为了美国威胁华为停滞在止在武技方面进行研发的充满,但是显然华为并不是被吓到的,而华为始终没有屈服于美国的压力,始终坚持武器商用的推行,让孟晚舟迟迟无法回到中国,也就变得顺理成章。

显然,从事情的脉络发展轨迹来看,孟晚舟被加拿大警方拘捕,只是华为走上备孕的开始以及被迫害的源头。之后一连串美国联合加拿大以及世界上主要的仇视中国的国家的一连串手段,让包括华为在内的所有中国类似高精尖端科技从业者都感觉到无比巨大的压力,同时也开启了中国和美国贸易战的序曲。

加拿大司法机构的所谓独立依然没有挡住政治上,被迫服务于美国的必然要求,而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孟晚舟想要真正的回国,谁又能保证不会需要下一个2年?


F
FakeMask

别腆着脸说什么莫须有了,还嫌不够丢人现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