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上任先骨折,拜登相信中国的玄学吗?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没上任先骨折,拜登相信中国的玄学吗?

不知应该将拜登即将接任美国总统这件事情当做是好事多磨,还是流年不利?因为实在找不出合理的合适的形容词来形容坏蛋,居然在陪自己宠物狗玩的时候,把自己摔骨折这件事当户的荒唐和可笑。

近日美国总统,美国总统拜登在陪自己的宠物狗进行玩耍,不慎将自己的脚崴掉,进医院检查发现骨折瞬间成为了不仅仅美国媒体关注的焦点,放眼全世界似乎都对于拜登的遭遇表示憧憬,因为目前的拜登在成为美国总统之前,的确受到了非常多的历练,不仅仅是自己的前任不承认自己的获胜,而自己在上任期间也遭受到了一连串的魔力的确对这个已经78岁的美国未来总统来说的确挑战不小。

在中国,任何事情似乎都有着所谓的征兆和菜头,比如类似于拜腾这样还未上台就先遭受到一些小小的变故,在中国看起来似乎就不是一个好的象征和预兆。不知道拜登是不是有读过中国的玄学或者是相信所谓的玄学,可能会对自己未来执政的影响以及代表着自己的命运。不过还没有从还没有成为美国总统,就率先摔骨折这件事情,还是可以看出拜登到2020年其实并不是特别的顺利。否则你很难想象在所有的人都承认,法律已经宣判他成为美国总统的这段时间,他依然迟迟的得不到最重要的人的肯定,这找谁说理去?


g
gspot

一条狗都能让这个家伙骨断筋折,那川普是不是连狗都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