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击检查赞美华人共产党身份?美国究竟想干吗

c
catch333
楼主 (未名空间)

突击检查赞美华人共产党身份?美国这是疯了吗?

显然要充分利用执政期的最后两个月大四的肆的对中国进行各种各样的制裁,以及在抽中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深入,似乎川普政府现阶段所做的事情似乎就是一点,那就是在他的任期内打下了对中国投中的基础,让拜登团队即便上台之后也很难有丝毫的缓解和转移的可能。

近日根据多位华人在美国所遭遇的被突然检查身份,其实不难看出目前美国对于中国和中国共产党是否进行切割的手段和行为,已经非常的明显的被突然检查身份,其实不难看出目前美国对于中国和中国共产党是否进行切割的手段和行为,已经非常的明显,在美国看来,中国人是中国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共产党,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人民似乎没有问题,但是有问题的却是共产党。在这样的所谓挑拨中国人和中国共产党的方法手段操作下,使美国做出了无比让人觉得瞠目结舌,但其实从美国的角度看,却似乎似乎合情合理的事。

在中国目前将近有9000多万的中国共产党员,其中包含了政治精英,财经,以及各个领域的精英分子们,可以说美国的这种手段基本上是拥有一种试图与中国脱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