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中国必须道歉,为什么?因为他们说出了事实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澳大利亚:中国必须道歉,为什么?因为他们说出了事实

澳大利亚在阿富汗拿阿富汗的平民练枪,并且培养士兵索赔的杀戮能力的信息,首先是被英国广播BBC率先爆出。随后包括中国美国在内的多家媒体也跟进,对这件事情进行
了报道,不过显然对于英国BBC的报道,澳大利亚并没有表现出什么异常,或者说并没
有对英国BBC的报道表现出异议,但是非常吊诡的是,当中国媒体对澳大利亚在阿富汗
所犯的罪行进行报道之后,澳大利亚随后对中国进行了强烈的抗议,并且直接由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亲自下场,与中国的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开始真刀真枪的唇枪舌剑。

当然了,中国这一次所采用的一些执着的那样痛楚的事件所引发的澳大利亚强烈的排斥在不少网友眼中,似乎澳大利亚越是跳脚,越是反对,似乎越是说明中国在这件事情上正是做对了的。毕竟澳大利亚的反应越大,充分说明这件事情绝对不是子虚乌有空虚来风而是事实。

当然了,面对不管是澳大利亚还是美国,还是英国,或者是其他的英国军队,在包括伊拉克,叙利亚,阿富汗所犯下的罪行,未来有可能会为一件一件地揪出而到那个时候西方国家口中所谓的人权平等以及人人生命都是一样价值类似的谎言也将会不攻自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