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是美国殖民全球的终结者

g
gingging
楼主 (未名空间)

新冠疫情在武汉爆发后不久,就在欣喜若狂的公毒们用最恶毒的语言攻击和丑化天朝的时候,我就曾经说过,不经过这场世纪大战的检验,中国的崛起怎么会令世界信服。大半年过去了,在德国亲身经历二波疫情的我,可以更加肯定地告诉大家,中国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制度不仅经住了最魔幻的世纪疫情的考验,而且让美国提前开始崩溃。

美国崩溃的四大征兆:

一. 全美的“黑命贵”运动揭示美国所谓种族平权和人权至上民主自由的宣传是不堪一击的皇帝的新衣。而美国现行制度下,不可能从根本上改变,始于2013年的“黑命贵”运动在美国历史上从来就没有停止过,不会因为美国总统更换而结束,即使黑人总统奥巴马也不能终止“黑命贵”运动。黑人被歧视的根本原因是美国资本民主的制度建立在种族灭绝和剥削黑人奴隶的基础之上,只要奴役黑人殖民全球的资本民主制度不改变为真正人民民主制度,“黑命贵”运动永远不会结束,只会定期爆发,愈演愈烈,直到这个资本统治黑人统治世界的制度彻底改变。今年“黑命贵”运动成为全美国“靓丽风景线”,如果没有新冠疫情爆发根本不能阻挡川普这样的美国优先白人优先的种族殖民主义者再次当选美国总统,种族殖民主义者川普当选美国总统再次证明,希特勒不是西方民主的最后一个用屁民选票选出来的独裁总统,一人一票的民主选举恰恰是种族灭绝和殖民主义独裁者的制造者。

川普本届总统选举败选,但是其民意支持率显示,歧视黑人的种族主义,美国优先的殖民主义已经占据了美国一半的选票,如果四年后没有新冠疫情搅局的川普或者依靠白人优先的种族主义者会再次当选美国总统,或者说种族主义者当选将是必然,2010年美国人口普查显示白人口占据79%, 而黑人仅占不到13%。美国的资本民主制度和人口结构
决定种族主义已经成为美国分裂和崩溃的关键所在。仍然在被新冠疫情蹂躏中的弱势群体美国黑人随时会爆发下一个导致美国分裂的更加猛烈的“黑命贵”运动。一人一票的制度不能从根本上改变黑人和有色人种被白人永远歧视的事实,黑人和有色人种与殖民者白人平权在资本民主制度下永远是天方夜谭。讨好选民的一人一票制度最容易当选总统的就是种族主义者,就是美国优先的殖民主义独裁者,所以资本民主制度本身就是对人民乃至对世界的独裁制度。

二. 一个对人民对世界独裁的制度最大的特征是要拥有全球最暴力的警察和最强大的军事装备,谁不服从白人优先美国优先,谁就会被制裁被封锁甚至遭到灭顶之灾,美国称霸全球几十年以来,对内对黑人对反资本民主的暴力镇压从来没有停止过,对外制裁封锁不服从者,侵略扩张,滥杀无辜也从来没有停止过。美国的所谓盟友都是建立在掠夺弱小国家财富的集体分赃的黑社会跟班模式基础之上,这些盟友一旦拒绝同流合污,必将遭到美国的惩罚与制裁,而一旦分赃不匀,或者盟友损失大于获利,这种利益交换的同盟关系就会土崩瓦解。而这个让美国与盟友关系破裂的时间已经到来。中国经济崛起让包括美国盟友在内的世界各国受益,美国要维持与盟友的老铁关系必然要弥补盟友因为失去全球最大的中国市场而带来的损失,这对美国来说是难于上青天。美国自己都不可能消化掉失去芯片和农产品在中国的市场,又如何能买下所有德国卖给中国的汽车呢,又如何能够买下澳洲卖给中国的煤炭葡萄酒,又如何能让所有盟友拒绝物美价廉应有尽有的中国产品呢?面对全球最大市场,面对全球最大制造国,美国被盟友忽略、忽悠甚至拒绝就非常正常了。没有永远的盟友,只有永远的利益。

五眼中美国最凶盟友澳洲在60多条运煤船无法停靠中国港口,葡萄酒无法进入中国后立马开始服软,再次证明友情建立在利益之上,五眼也不例外。美国的崩溃,从他失去盟友的那一天会开始,而这一天已经到来:美国的盟友加入 RCEP就是最好的证明。面对
中国巨大的市场和最强大的世界工厂,美国除了面对现实服软以外,任何让盟友死心塌地跟随的企图都是幻想,任何对盟友的威胁和制裁都会加速同盟关系的破裂,加速美国自己的崩溃。

三. 今天伊朗民众因为再次遭遇针对伊朗恐怖活动向美国宣战,美国航母急忙开赴海湾。美军突然要同时面对伊朗、俄罗斯和中国的多个对手,美国殖民全球损害各国人民的利益,遭到各国人民的抵抗是必然的。恐怖分子不会是从天而降,而是美国殖民掠夺地球人的必然结果。只要追求殖民全球的资本民主制度不改变,美国要面对的敌人是整个世界的屁民。中国与被美国资本殖民压迫的屁民有着一致的反殖民的共同立场,中国的一带一路恰恰就是瓦解美国殖民全球的金钥匙,美国资本殖民全球越狠越多,美国面对的敌人就越多,投靠中国的朋友也越多,所有被美国欺压的弱小国家都会自然而然地拥抱中国,包括美国的盟友。美国传统盟友德国政府拒绝美国完全放弃华为5G说明美国对盟国影响力下降,这也是中国全球影响力全面增强使美国霸权受到挤压走向崩溃的前兆。

伊朗局势紧张,美国今天向海湾派遣航母战斗群;明天北朝鲜发射捣蛋,美军又要扑向朝鲜半岛;后天台湾和印度同时呼救,美军还有多少航母远程疲于奔命对应中国?中国经济持续增长,完全可以支撑更加先进和强大的军队,让美军不得不面对一个日新月异更加强大的中国军队。中国军队拥有定点清除美国航母的杀手锏,这本身已经压缩了美国控制中国殖民全球的战略空间,使美国军事干预台湾成为纸上谈兵的空洞口号。真正让美军失去霸权的不仅仅是中国军队的日益强大,而是美国金融霸权的危机已经到来,天天烧钱的美军一旦失血断粮,所有武器装备都将成为破铜烂铁。

四. 美国爆发次贷危机,中国伸手援救;新冠疫情爆发后,美国遭到有史以来最严重的经济衰退,即使在这种自身难保的危急情况下,变态的美国政府依然不忘纠合五眼及西方国家制裁拯救美国和世界经济的中国。美国政客的碰瓷中国的行为犹如港毒揽炒香港的翻版,最终伤害的是他们自己,对中国的影响只会负负得正,美国对中国的制裁脱钩最终只会变成中国自力更生自强不息的巨大动力,同时推动中国下决心清除金融内奸,加速各种美元脱钩的经济战略,摆脱对美元的依赖。这包括试行数字货币。《日本经济新闻》10月26日报道:美国通过美元掌握着国际结算体系的霸权,在打击对立国家时动辄使用将其排除在美元结算体系之外的制裁手段。如果数字人民币得以在世界范围内普及,无疑将削弱美国的优势。

近期,继中东石油大国伊朗宣布使用人民币进行石油交易后,委内瑞拉也紧跟着宣布用人民币代替美元计价,而且还呼吁全球石油大国改用人民币计价、交易和结算石油。而在这两国之前,早已经有沙特、俄罗斯、阿联酋等国,已经开始了“去美元化”的进程。截止目前国际上已经有巴基斯坦、土耳其、俄罗斯等28个国家和地区已经可以使用人民币作为结算货币。所有这些产油国都是美国殖民全球的受害者,他们用人民币与中国结算削弱美元霸权,随着美国对这些国家的制裁加强,去美元化取人民币成为他们必然的选择。美国疫情爆发后,美联储大量印钞把美国危机转嫁给全世界,美元信用危机越来越严重,各国尤其是与美国有冲突的国家将越来越多避开美元选择人民币结算。如果美国不结束对世界殖民主义,就会有更多的国家摆脱美元的束缚而转向更安全的人民币。

如果美国不改变资本民主制度,美国的分裂和崩溃将是必然的结果,而中国则是美国殖民全球的终结者。

本站合作媒体:广龙 留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