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固然在前,中国已然不远

g
gingging
楼主 (未名空间)

本来就是凑热闹看一场旷世的选举,结果闹成这般模样。美国疫情让国内公知闭了嘴,美国选举让国外公知傻了眼。虽然马照跑,舞照跳,但还是有那么一丢丢的爽与不爽无法抑制,想要表露出来。

选举过程和结果打了多少人的嘴巴。各种双标疯狂的存在,但本性没有改变。就好似一场逗捧盛会,建国逗的一场好哏,多少人都拼着命捧高,但捧得越高,往往摔下来越狼狈,越难以收拾。虽然不是局中人,我却看的不亦乐乎。换句话说:我就喜欢看那些气急败坏的小样抽自己嘴巴,还肿着脸说:这是我的自由!我享受的是抽的过程。

很可惜,大几率在接下来的四年里,再也没有建国为凝聚国人,坚定国人信心做奉献。但我相信建国还会继续逗下去,为这些捧哏人续命。毕竟捧逗市场还是有的,至少还有国内外那些精美公知们。

美国固然在前,中国已然不远。路上总会遇到各种各样贱人的埋汰,讥笑,谩骂,使绊子,那是因为你已经或正在超越它。

本站合作媒体: 搞笑 留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