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女人要是能像国外女人这么风骚就好了,上图

m
mitbbs
楼主 (未名空间)
国内女人思想保守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国外女人开放,风骚这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之前可能上学那会自己可能不能接受国外女人这种大尺度,还有他们的一些思想。但是现在进入社会工作了,看的多了,经历的多了,所以就会完全可以接受他们的思想跟想法还有一些做法。

有时候甚至觉得国内的女人要是能够学习一下也是挺好的,不要太过于呆板,保守。适当的开放一点思想激进一点也是很有好处的,但是不要太过分就可以了。

尤其在夫妻两个人的生活中更要有点这种刺激跟激情,时不时的来电情调要不然生活多么的乏味,甚至时间长了都会觉得是一潭死水。所以现在只要说出自己的这些想法朋友们都会觉得很不可思议,他们觉得之前我那么保守,那么一个乖乖女怎么现在被社会给熏陶成这样了。其实我觉得这些思想的改变,想法的不同只能说自己在成长,在成熟。

之前不能接受觉得这些不好,主要还是因为自己看的比较少,接触的东西比较少,认识的人比较窄。现在上班了走进社会了是各色各样的人都能够接触到,有时候你自己不想去看也不由你,这个社会逼着你都要改变。要不然你永远都不会成长,永远都是一个井底之蛙,眼光永远都是那么短浅,成就也不会太大,因为你被太多的条条框框所束缚。

所以国内的女人们思想还是不要太保守了,适当的学习一下国外女人的那种风骚,那种妩媚可能会给你增添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不要觉得别人会说你怎么怎么样,这个社会只要不做亏心事就行,只要自己有本事那才是王道。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