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又出现了本土病例,确实让人觉得担心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因为上海的本土病例让人觉得有点担心,因为毕竟那个地方它的防控力度跟中国的北京还有广东应该是一样的,如果说上海出现本土病例,那肯定还是有什么东西接触到的病例,我觉得还是什么肉啊或者蔬菜之类的这种传递过来的,如果是这种传递过来我们防不胜防,我们不可能对每一项这种产品都进行这种检测呀,所以这个还是挺可怕的。

但是上海这个本土病例现在还在分析,而且他去了好多地方,我看了一下现在的新闻说好多人都去了,然后说什么有问题啊这个那个的,所以我就觉得有些东西还是得嗯再想一想,因为毕竟上海也是一个大都会嘛,他四通八达的,他也是到处分散人的那种状态,所以我觉得还是得要考量细节的情况,了解一下具体的什么问题,然后到时候我们再按照具体的问题来具体分析。反正就现在看起来天津和上海一旦开始有了病例大家就开始心里有点慌,因为毕竟刚进冬天嘛,去年也是进冬天的时候才出现这种问题的,去年2月份爆发的嘛,严重的时候2月份特别严重,所以说我觉得也是一样的事情吧。

所以最后就现在目前看起来我觉得要是稳不住的话,可能春节大家也没有办法回家了,都得在原地站好原地处理问题,如果是原地站好原地处理问题的话,那有些东西就不像是大家想的那么容易了,因为毕竟现在其实啊大家春节都已经开始计划自己怎么回家了,如果说不让你回家的话,那大家的怨气上来了之后你更不好管,这种不好管是属于人文社会上的不好管,这个可能比你疫情这个控制不控制还要严重一些。

H
Haijunji

这是有点担心,现在有天津去河北的了
d
dayamei

抄底了吧
x
xtsl

中国应该有能力控制住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