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句话说是不是中国的疫苗是最便宜的?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你看国际上面大家都在等这个中国的疫苗,我觉得应该理论上来说就说明我们的疫苗是最便宜的,要不你们干嘛都得等我们的,在本质上我觉得中国在一定程度上这个疫苗的价格还真的得提高一点,如果你不提高的话,别的国家就觉得你的疫苗便宜或者怎么样的就等着你,这个其实我觉得看到这个我们也可以挣钱呀,好多人觉得这东西不挣钱,但我觉得还是很挣钱的。

不是说我利欲熏心啊,就是对这东西就觉得应该从这个方向来挣钱,而是我觉得如果是可以的话,我们也应该提高价格,我们也不是那种大风刮来的那种所谓的咱们国家有爱心或者什么的那种,我们也是自己挣的钱自己在努力的往里面填坑,所以我们也应该理所应当的享受别的国家给我们的钱或者款项,所以我觉得这点上没有什么问题,一定程度上对于我来说,尤其是对于我们祖国来说我们也是挣的正常的钱,所以有什么可说或者不可说的,我觉得就是这样的,有些人说什么我们应该啊怎么样怎么样对待其他国家,应该温柔啊什么的,我们已经很温柔了,我们对你们的这个管控也不是特别到位,也不是管的特别多,所以有些程度上我觉得你也不用道德绑架我们,我们应该做的我们都做了,我们不应该撤的,我们也做了。

就我而言,我觉得就国家来讲,我们就应该提价格,提了价格之后我们才好打工,市场我们现在不提价格也保护不了,市场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当然就我想的说,现在咱们的疫苗是怎么个情况,就是我们现在本质上就是没有出来,这个疫苗可能还是在考量,这个东西我们是不是能做,除此之外应该也没有什么。
H
Haijunji

这东西有个啥可以说的?
d
dayamei

是又能如何?
t
toldo

一股浓浓的机油味

[在 appios001 (柞木小丸子) 的大作中提到:]
:你看国际上面大家都在等这个中国的疫苗,我觉得应该理论上来说就说明我们的疫苗
是最便宜的,要不你们干嘛都得等我们的,在本质上我觉得中国在一定程度上这个疫苗的价格还真的得提高一点,如果你不提高的话,别的国家就觉得你的疫苗便宜或者怎么样的就等着你,这个其实我觉得看到这个我们也可以挣钱呀,好多人觉得这东西不挣钱,但我觉得还是很挣钱的。
:不是说我利欲熏心啊,就是对这东西就觉得应该从这个方向来挣钱,而是我觉得如果
是可以的话,我们也应该提高价格,我们也不是那种大风刮来的那种所谓的咱们国家有爱心或者什么的那种,我们也是自己挣的钱自己在努力的往里面填坑,所以我们也应该理所应当的享受别的国家给我们的钱或者款项,所以我觉得这点上没有什么问题,一定程度上对于我来说,尤其是对于我们祖国来说我们也是挣的正常的钱,所以有什么可说或者不可说的,我觉得就是这样的,有些人说什么我们应该啊怎么样怎么样对待其他国家,应该温柔啊什么的,我们已经很温柔了,我们对你们的这个管控也不是特别到位,也不是管的特别多,所以有些程度上我觉得你也不用道德绑架我们,我们应该做的我们都做了,我们不应该撤的,我们也做了。
:就我而言,我觉得就国家来讲,我们就应该提价格,提了价格之后我们才好打工,市
场我们现在不提价格也保护不了,市场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当然就我想的说,现在咱们的疫苗是怎么个情况,就是我们现在本质上就是没有出来
,这个疫苗可能还是在考量,这个东西我们是不是能做,除此之外应该也没有什么。
w
warmice

五毛发帖机器真tm搞笑,中国的那种疫苗是成本最高的方案,而且根本不知道有没有效,谁在等?真搞笑
m
minibbs

中国喷子最便宜,也最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