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承认败选对川普而言这么难?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为什么承认败选对川普而言这么难?

不尊重选举结果,不承认拜登胜选事实,对于交接更是停步不前,自然对于疫情也满不在乎。似乎现在的川普到底内心深处是什么没几个人真的知道。当然也有不少人有这样的疑问为什么川普承认败选会这么难?相信不少人和我一样,有了这样的一种费解和迷思,那就是至于吗作为美国总统兼美国赫赫有名的富商川普真的如此输不起吗?做了4
年美国总统的川普真的对于白宫如此的留恋吗现阶段面对自己已经输掉的事实,为何会如此的怯懦,如此的不敢于对于失败承认,为何一定要赖在美国总统的位置上,还要搞一连串的所谓选举舞弊的莫须有的东西出来。

其实所有的事情都有因果,如果你将这件川普吃吃不肯退位让贤,迟迟不肯大度的表示和接受自己已经选址失败的结果。原因其实并非你我想象的那么简单,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是,川普一旦失去总统的光环,那么下台之后的他可能面临着美国多个州对其偷漏税,以及一系列在总统期间的种种不法行为进行调查,甚至面临着起诉。

此外美国多家媒体也对船舶家族进行了一笔经济账的计算,那就是川普跟德意志银行以及其他的斗气债务,如果在他现任美国总统之后的两个月时间内,他将必须要支付这些利息和欠款,换句话说不管是起诉还是偿还欠款,川普一共要至少支付3亿美元的债务
,以及面临着超过6起的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