牺牲伊朗换4年连任,别认为川普做不出来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牺牲伊朗换4年连任,别认为川普做不出来

面对伊朗已经接近研制出核武的现实,美国上下如果说完全不着急一定是假的。而对于川普而言在自己的任期内发生这样的事自然无法接受和容忍。川普会牺牲伊朗而寻求连任吗?谁敢说不。作为一个过渡性总统,在最后两个月的时间突然更换自己的国防部长,的确从任何一个角度都看不到,为何船舶有这样做的原因和。但是就是川普就是这样做了,而且做、得还相当的雷厉风行,与此同时国防部长新冠上任做的第1件事情就是
呼吁,在美所有驻军的士兵可以是时候回家了。显然这些种种的举动都让人觉得非常吊诡,同时这似乎充满了阴谋的意味。

根据最新白宫之知情人所透露出来的消息显示,美国总统川普之所以要这么做的,最要的原因是在自己最后任期的这段时间,要继续演绎自己强人总统的本色,在过去4年之
中,期间从没有主动发起一场大规模战争的主席船夫,似乎在最后时刻准备来一次大的,由媒体透露川普似乎决定对伊朗的一些所谓的还没有建成的核设施进行打击。

其实仔细看这条消息似乎相当的可能并且,并且可能性还非常的大,因为对伊朗东没有反击美国的能力。与此同时,对伊朗动武似乎也是最节约成本,同时最可以彰显美国强悍维护美国霸权的一种选项。军书与此同时轰炸伊朗的核设施不需要动用太多的美国地面。无人机和轰炸机这样的装备就可以完成。


h
happens

想打仗是真的,想打谁还不好说,希望不要傻逼到去招惹鹅毛和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