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川普任内的下一位白宫下台的高官,会是谁?

l
luciferKK
楼主 (未名空间)

在川普任内的下一位白宫下台的高官,会是谁?

根据多家美国媒体跟进报道,虽然川普不承认拜登当选也拒绝移交大权,但是目前的一些白宫官员已经开始于拜登团队开始进行交接了。毫无疑问,目前基本上只要提及与选举有关的内容,川普的推特总是会被标记,有可能会是虚假或者是引导他人的信息显然,这对携网继续通过社交媒体来让更多人看到自己,并且希望让更多的支持者,通过自己第1手的消息发布来为自己积攒人气的淳朴来说,绝对是一个坏消息。

而不久之前,刚刚把不听自己话的美国国防部长艾斯珀炒掉,最近又做了一个新的大动作,那就是把美国网络安全局的局长给炒了。川普给出的理由是网络安全局的局长救总统的选举相关消息在网上进行发布的时候不够及时,这是他的失职,此外超掉证明网络安全局局长的另外一个原因,不少媒体也在猜测,非常有可能是因为川普认为整个美国国内的社交媒体对于川普所发布的消息有一点过度审查严格的意思,这导致船舶不能在第一时间让自己的声音和消息传播的更远。

其实人们只是在看戏一样,看川普的种种动作,对于我来说似乎并没有这么简单,原因就是川普现在的种种动作似乎在表示着他根本不会也没有对自己将交权给拜登做好准备。如果用另一种说法表示那就是现在的川普啊,依然不准备放权,依然没有做好下台的准备,这其实是个危险的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