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这一细节观察,中国疫情后的经济恢复速度有多“夸张”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从这一细节观察,中国疫情后的经济恢复速度有多“夸张”

世界混乱依旧,这边风景独好,虽然对于全世界依然陷入疫情的事实感到遗憾,但是必须要说的是中国的经济恢复的确不是小好,而是大好!欧美各国先后因为第2波疫情的
到来而选择封城,昨天法国再次创下了近期的新高,而对于德国也在包括科隆和慕尼黑等多个城市进行了相当严格的封锁。当然对于接连放出十万家的美国疫情的严重程度已经不需要过多的赘述了显然整个世界似乎都因为疫情的防控不力而进入到了非常紧急的对疫情的防控过程中,但是似乎这些国家之中并不包括中国。

根据外国媒体以及中国媒体的跟进报道,显示,目前中国的一些主要的出口导向型城市,包括浙江温州广东省在内的一些外贸城市因为西方整体陷入到疫情的原因,大量的对于疫情期间的一些物品的需求量极限的上升,其中大量的订单如雪片一般的飞向了中国,飞向了这几个城市。

根据媒体报道目前中国的相关的订单数字已经超过了目前中国可以拿出了最大的上限,据悉,尽管所有的流水线全负荷运作,也很难满足外国各大订单的需求,据说目前的订单数量已经排到了明年的春天和夏天的交汇处,已经至少排到了4月底。显然通过类似
这样的消息,可以体现出目前中国对于新冠病毒疫情控制的真实水平。似乎也再一次让包括美国和欧洲在内的一些国家感受到了在疫情控制方面与中国的差距。以及一直以及在疫情之后中国所表现出的活力和经济潜力。


m
minibbs

中国喷子多喷喷,中国就更夸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