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的证据表明,台独清单的建立北京绝不是说说而已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太多的证据表明,台独清单的建立北京绝不是说说而已

人民日报点名所谓的台湾行政院长苏贞昌,同时中国的主流媒体也先后跟进对目前台湾最为积极的台独分子进行罗列统计,目前看起来中国对要拟定一份完整的具有震慑性的态度清单,绝不是说说而已。

当然了,蔡英文苏贞昌吴钊燮这些一定会榜上有名。而对于这些个恶贯满盈,最大而已阻碍台海统一的人一定要记住。显然蔡英文上台之后,岛内的民众对于中国人的身份愈发的漠视,民进党也对台湾岛内的人民的洗脑初见成效,按照岛内的民调显示认为自己是中国人的巨蜥,只占到了5%,不到在这样的大背景之下,台独的势力也愈发的猖狂,越来越多的台湾年轻人从一生下来就认为自己是所谓的台湾人,在这样的大背景之下,台湾目前基本上已经不存在所谓的中国人了。

毫无疑问,这对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来说,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压力,同样对于中国台海两岸的人来说也是悲哀,历史的问题,一直拖到现在,都无法被真正的解决,似乎我们不能说究竟是谁的责任,但是显然时间拖得越长,党内的民意基础就越弱,台湾承认自己是中国人的就越少。难度也越来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