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日死亡超1000累计死亡超25万,美国的疫情失控了?

C
Celtics2
楼主 (未名空间)

单日死亡超1000累计死亡超25万,美国的疫情失控了?

美国现在究竟是无视疫情不希望控制疫情还是目前已经基本对疫情的发展毫无办法,似乎现在的结论已经越发的明显,显然美国的疫情失控了。因为现在新冠病毒而丧生的美国人据统计已经超过了24万人,按照美国的一些专家的法,其中数字应该早已突破了25万在这样的大背景之下,美国显然是全世界受到新冠冲击和影响最为严重的区域之一,不过在近日美国彭博社就25万死亡的美国人一事进行了分析。不过在听完他的分析结之后我不及感受到了满满的恶意和毫无逻辑的所谓西方或者说美国的优越感。

原引彭博社原文彭博社表示美国死亡25万人,因为新冠病毒显然这是中国所不具备的中国,中国一共只有超过8万人感染新冠病毒,并且死亡人数控制在3000人之内,这是中
国所不具备的优势。如果按照这个逻辑进行分析的话,那么显然彭博社认为这次新冠病毒死亡人数谁多谁就更加具有优势。如果他的逻辑可以成立的话,那么是否认为未来的美国应该继续在新冠病毒上面消极治疗。让更多的人因为无法得到救治而最终丧生?

其实我可以理解彭博社希望用另外一种角度和方式来分析,这一次美国和中国就新冠病毒的防治区别,来找一些关于美国有力或者是找一些所谓美国成功的地方。但是显然呢,25万人的死亡进行比较,显然我认为不仅不合理,而且缺乏基本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