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眼球?小伙脖子拴绳,被女子牵着爬行“遛狗”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10月27日,一条视频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在安徽合肥,一个一米八几的男人竟然脖子上拴着链子,被一名女子牵着在地上像狗一样爬行。期间,女子还不断的对男子训话,男子则乖乖的跪在地上听训。


真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听说过遛狗,可第一次听说还有遛人的。人们都说男儿膝下有黄金,上跪天地,下跪父母。可这像狗一样被牵着还有点人样吗?爱情是互相欣赏、尊重的结果,跪舔出来的那还是爱情吗?实在是令人可悲可叹。宁可希望它只是一场无聊的作秀,而不是如今爱情的样子,要是真爱情那确实可悲。

不知道这两者是什么关系?情侣,小偷和主人,工作搭档?无论哪种关系,出于什么原因,这种行为真的很影响市容市貌和社会风气。女子这种践踏他人尊严的做法,看似威风,实则是让自己人品和形象碎了一地。而男子这么窝囊,更会让人们看不起他,也会让家人心痛。

质疑博眼球无下限,网友:想红想疯了

视频传到网上后,引发了网友们纷纷热议。有人猜测两人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博人眼球,毕竟一般大家在街上只会看见遛狗逗猫的,从来没有溜人一说。两人这么做无非是想吸引更多人的目光,好让大家都注意到他们。


此前的这类事件也不是没有发生过,长沙步行街黄兴广场,一位女子光脚在路上爬行,她的这一行为很快引起了现场其他人的关注,很多人走进之后才发现她的这一行为其实是在表演,旁边还有她的朋友帮她拍照。事情一出,网友们纷纷表示,真是为了利益不择手段,为了哗众取宠没有下限,认为她的这种行为不仅侮辱了自己更违背了公序良俗。

无独有偶,江西吉安一女子凌晨在吉安大桥违停,玩起了翻跟头,事后才知道她是在拍视频。冒着生命危险为了能走红,这样做真的值得吗?当然不值,因为这不仅可能会损害自身身体,更会给社会带来不良风气。

倘若不是为博眼球,那这样的爱未免太可悲

对于该男子的这一行为,也有人认为可能是出于对女友的爱,对女友的百依百顺。但是,为了博女友开心,不顾自己的尊严,未免也太可悲。两个人在一起应该是相互的尊重和理解,而不是一方一味放纵另一方而压制自己。


回顾此前的北大女生包丽事件,她的男友牟林翰就是对其实施了精神控制,不仅让包丽为他流产甚至对她进行精神上的压迫,最后迫使包丽选择自杀。可悲的是,包丽在自杀时,仍未摆脱其男友的精神控制,甚至觉得所有的错就是在自己的身上。

这样畸形的爱还是爱吗?

此前在广东,26岁的杨朔烧炭自杀,后经查明杨朔同样遭遇了自己女友的精神控制,每天定时转给女友666元,不给就会被惩罚。类似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最后杨朔逼不得
已,最后选择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一场爱情最终以这样的方式收场,十分令人痛惜,明明都是自己父母眼中的好孩子,朋友眼中的好伙伴,却最终因一场感情而让自己受尽折磨。

建立正确爱情观,明白爱的基础是相互的理解与尊重

视频中的男子被女子这样践踏尊严还丝毫没有反抗,是让人无奈和不解的。试想,倘若他的父母看见自己的而被人这样对待,难道不会心痛和自责吗?

要说这是爱情,那真的是侮辱了爱情两个字。爱情应该是美好而甜蜜的,爱情才不会让人做出如此侮辱的事情来。男儿膝下有黄金,不管是为了什么,都不该轻易把自己的膝盖和尊严给人肆意践踏。

一段感情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是相互的理解和尊重,而不是一方凌驾于另一方之上,以一种威胁和命令的语气控制他。这样的感情,其实是一种畸形的爱,更是一场悲剧。

此前已经有很多血淋淋的事实在提醒着我们每一个人,要建立正确的情感观念,明白真正爱是相互的包容与付出。
W
Weijiashan

这是他们的工作,拍个视频放网上,然后挣流量和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