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主播惊爆:拜登家族大量证据不翼而飞?

p
poxiaoyu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大选进入倒计时,拜登家族电邮门丑闻近日成为舆论焦点。福克斯新闻主持人塔克·卡尔森28日晚又爆出惊人消息,他透露一批与拜登家族有关的机密文件,在寄给他的过程中诡异地消失了。

卡尔森的团队本周一从一个消息来源处获得这些机密文件。当时,卡尔森正在美国西岸,对拜登家族的前合伙人托尼‧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进行采访。卡尔森要求将文件寄送到西岸。

卡尔森说,制片人通过一家知名的包裹运输公司连夜将文件送往加州。但文件一直没有送达。

“周二早上,我们收到运输公司的消息,说我们的包裹被打开了,里面的东西不见了”,卡尔森说,“文件已经消失了。”

卡尔森说,这家包裹运输公司对此非常重视,立即对这一事件展开调查。他没有透露这家公司的名字。

“公司的安全团队面谈了每一位接触过信封的员工。他们搜查了飞机和运送它的卡车。他们检查了纽约的办公室,我们的制片人在那里交寄了包裹。他们梳理了整个巨大的分拣设施。他们分发了我们包裹的照片,确保搜索者知道要找寻什么”,卡尔森说,“他们远远超出了应有的搜寻范围,但什么也没发现。”

“那些文件已经消失了”,他补充道,“到今晚为止,这批与总统大选息息相关的材料究竟去了哪里,该公司仍一无所知,也没有任何说得通的理论。”

卡尔森表示,包裹公司的高管们对这起事件感到“困惑费解”,并“深感不安”。

近日,有关拜登家族的丑闻不断曝光。拜登家族的前合伙人托尼‧波布林斯基日
前举行新闻发布会,证实拜登家族与中国华信能源公司有商业黑幕。波布林斯基向参议院国家安全委员会提供了超过1700页的电子邮件和600多张短信截图,并将他与拜登家
族进行业务往来时使用的智能手机交给FBI。

卡尔森对波布林斯基的采访于27日晚间播出。在采访中,波布林斯基认为,由于亨特·拜登和詹姆斯·拜登的商业交易,前副总统乔·拜登和拜登家族必须向中国妥协。
b
balabala222

老师,作业都写好了,但是被狗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