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统一,就在11月4日。提前一周庆祝

d
diqiumama
楼主 (未名空间)

年初的时候,看到一些美国智库讲,台湾最危险的阶段,在美国大选之后,新总统上台前的几个月。当时还当笑话看的。

可是随之而来的事情变化,确印证了这个观点,包括台独急刹车,各种否定。

最近看了不少台湾的政经节目,急于否定台独的反而是民进党。让人觉得是不是有人拿错了剧本。

还有最近的舆论准备工作,都在印证着这一点。

其实美国军机越境,已经触发了武统的硬件条件,什么时候打,已经是大陆说了算了。

之所以日期定在11月4日,就是因为美国大选已经结束,台湾战事已经不影响美国大选
了。各方看待这场战事,会相对冷静。

另外,美国疫情的第二波,如期到来,也会冲淡相关的信息敏感度。再加上美国大选计票,估计要忙一阵子。

为什么香港国安法实施,雷声大,雨点小?还不是所有国家,如今都深陷危机。法国,德国都重新开始封国。

各国现在都高度依赖中国的工业品产出。制裁了中国,还要不要活了?

只要拿回台湾,美国所有的技术封锁,半导体的短板,就不再是短板了。中国的GDP也
会一举超过美国,有百利而无一害。

从这个时间点来看,11月4日之后的这一周,无比关键。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站合作媒体:flying72 留园网
c
chjy002

Mark. 一周后再来看, 千万别删帖
d
dnzdnz

妖言惑众,汉语成语, 学习了。

W
Weijiashan

文章写的长,但是显然没有好好看中国的新闻,也没有好好看美国的新闻。

以为打仗就是过家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