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直接威胁大陆本土安全,台湾买到的是武器还是“定时炸弹”

l
luciferKK
楼主 (未名空间)

可以直接威胁大陆本土安全,台湾买到的是武器还是“定时炸弹”

台湾向美国购买越多的攻击型装备,中国加速统一台湾的决心就越强烈。当台湾胆敢向美国购买,可以直接攻击中国大陆版以及类似于死神无人机这样的装备的时候现阶段中国和台湾两岸的彻底根本性的改变。有他之策其中,他人酣睡。遭受到对方的武力覆盖和导弹袭击可能的时候中国会不做出动作你相信吗?那么问题来了,台湾这次向美国买到的武器装备究竟是导弹还是一颗定时炸弹呢?

从不出售台湾可以带有攻击性的武器,是过去中美之间关系良好的时候,彼此进行着一种默契的承诺,而显然维持台海现状是美国过去长时间以来所坚持和所执行的一种方案。不过随着川普为了总统大选大打中国牌和。同时为了抑制中国的发展,以及加大中国武力统一,台湾难度。军事家马已经大大的激怒了中国,同时也让中国似乎迫切统一台湾这件问题上在中国大陆得到了共识。

毫无疑问,随着美国跟台湾之间关系的不断紧密,岛内勾结美国搞台独的势力的猖獗。统一和解放台湾这件事情,被越来越多次的提醒,被越来越多的人认为必须要提上日程。在台湾,难道武器装备还没有完全适应的情况下,第一时间统一台湾似乎就是中国最机智也是代价最小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