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智库承认现在美国对中国的做法,“鹰牌”过了头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智库承认现在美国对中国的做法,“鹰牌”过了头

自己的强人形象为为了塑造自己的强人形象,为了让选民都信任自己,可以让美国再一次的伟大,让美国将所谓的失去的工作就业机会拿回到美国,让美国重新站在世界之巅,并且继续扩大这种优势。美国总统上任到2020年大选,在整整的4年任期中,他对于
中国的态度,基本上从来都没有一丝的鸽派过。一直以来保持的强硬和高压,似乎让现阶段的中美关系变得格外的冷淡,变得格外的紧张,而在美国的智库以及美国的白宫一些专家,看来现在的美国对于中国的强势似乎有点过头。

显然,不管是现阶段船舶为了大选而故意制造的假象,还是目前中美对抗的大背景之上,美国不得已而为之亦或者是美观下定决心就是要在中国还没有完全超越和取代它,成为世界强国的这段时间就扼杀中国于摇篮中。不管哪一种,似乎都需要讲究一种策略,不管是哪一种,似乎都需要讲究一些组合,而不是一味的进行经济,军事和政治的强硬,而且没有转还的余地强硬到底。

显然,当两个世界经济和军事强国被架到一个高度,双方只能通过不断的展示,强硬和不断的展示出自己的军事和经济实力来让对方看的时候似乎就很难有刹车和转换的余地和空间。而这样不停对照下去的最终后果,相信不用我说,大家应该也都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