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劝和夫妻却成出气筒,一通拳脚后结局亮了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一对来苏州旅游的小夫妻席间发生口角,另一游客好心劝阻,不料却遭夫妻二人共同撒气。见好心被当成了驴肝肺,该旅客恼羞成怒,双方随即发生了肢体冲突。警方赶到后将双方安抚,并将伤者送往医院。结果一查妻子意外有喜,丈夫闻之大喜,事后特地再次来苏,向警方送上锦旗一面。

这件事发生在 9 月 25 日晚 10 点。当晚,新婚不久来苏州旅游的张某夫妇,正随旅
行团在一家饭店吃饭。由于一件小事,张某与妻子发生了争吵。公共场合,动静闹得比较大,两人都不甘示弱。

正当此时,坐旁边一桌、来自四川的杨先生看不下去,好心上前劝说,不料正处在气头上的张某夫妇非但不听劝,还一起把气撒在了杨先生身上。见好心被当成驴肝肺,杨先生自然气不打一处来,言语间也开始不客气起来。这起夫妻间的小吵小闹,最终演变成了打架事件。

接警后,吴中分局藏书派出所民警立即组织队员赶往现场处置。在现场了解情况后,民警先让伤者去医院进行检查,幸好都只是皮外伤,没有大碍。而在检查中,医院还查出了张某妻子怀孕的好消息。得知自己即将为人父,张某异常兴奋,又对自己刚刚冲动惹事的行为感到懊悔不已。


来自烟台的张某事后专程来苏州,向藏书派出所警务人员送上锦旗

民警耐心细致地开展调解工作,最终妥善解决了双方的矛盾纠纷,张某夫妇和杨先生两方爽快地签下了调解协议。一路上,张某对藏书派出所警务人员连声道谢。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10 月 15 日,张某专程再次来到苏州,怀着对藏书派出所民警
的无限感激之情,将一面 执法为公 立法为民 的锦旗送到了派出所警务人员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