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离奇!湖北女子产子后送给网友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因有婚姻矛盾,担心丈夫对孩子不好,湖北南漳县一位妈妈将刚出生的儿子送给网友代为照顾。近日,南漳警方通报了一起曲折离奇的案件。

10 月 12 日,湖北南漳县武安镇派出所接到报警,报警人陈某称妻子董某怀孕后生下
一子,因自己在广东务工,想看看孩子,但董某非但不答应要求,还坚称婴儿出生后因缺氧死亡。陈某认为妻子将婴儿拐卖,要求公安机关调查处理。

" 当时我给她打电话问孩子情况,一开始拒接、微信拉黑,后来妇联主任问孩子情况,她才接电话。" 陈某表示,妻子董某告诉她孩子因为缺氧 " 已经死了 "," 我说活要
见人死要见尸,最后没办法了我选择报警。"

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董某家开展调查,然而面对民警的询问,董某情绪激动,拒不配合公安机关工作,坚称孩子已经死亡。

民警调查后得知,董某于 10 月 5 日在襄阳市第一医院诞下一子,10 月 7 日出院,
但董某邻居均称没有看到董某回家时抱有婴儿。

10 月 13 日上午,董某迫于公安机关压力,主动拨打民警电话,称因与丈夫陈某存在
矛盾,担心陈某对孩子不好,便将刚出生的儿子送给之前在网上认识的网友代为照料。民警随即根据董某提供的电话与这名网友联系,核实其身份信息为甘肃定西市通渭县的黄某。

南漳县武安镇派出所副所长邱毫告诉记者,在掌握情况后,民警迅速与黄某取得联系,向黄某讲清楚利害关系:" 黄某表示愿意将小孩归还,随后我们组织民警驱车 1300 余公里赴甘肃省兰州市与黄某见面。"

在民警与黄某见面后,黄某说,他是通过一个交流群跟董某认识的,董某称自己没钱养育小孩,本着做善事的目的,黄某将小孩接回代为照顾。

最终,黄某将孩子交还给民警,在民警的帮助下,孩子回到了父亲陈某的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