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谓言之不预!

h
happygm
楼主 (未名空间)

这问题,局势有几个面向,首先自然是台湾人民,台湾政府,台湾媒体的反应。台湾人民绝大多数听不懂这话是啥意思,另外是反问你是啥意思,就像流氓街头混混那样装腔作势一付我是流氓我怕谁,极度嘴硬状态。

从台北101高楼往下跳,直到接触地球那一刹那之前,跳楼的人都能说,没事啊!跟着
我跳啊!一路光宗耀祖吃香喝辣的做官当议员名利双收妻妾成群啊!台独这样吸引人啊!

台湾媒体则在这场台海危机中的共犯结构中属于侧翼,麻痹台湾人民,误导台湾人民,中共不敢打啦!飞机天天飞只是吓唬人而已,要敢打早就打啦!

还没接触地球前这话都对,不得不信,加上政治利益摆明的诱惑,谁不享福谁傻。以至于台湾人民呢?呈麻痹状态,完全不把大陆军机飞来飞去当一回事,甚至当笑话,要打来啊!

台湾政府则还在忙关人家电视台,那想到这个台湾政府自己都快要被解放军关了。所以这个台湾政府根本不存在担心解放军解不解放台湾问题,只要权力在握的一秒钟,都要尽情享受权力带来的利益,快感,解放军?管他娘的。

而大陆人民,大陆解放军,大陆政府又如何?从不久前的两岸会谈看,代表政协方面的汪洋并不积极想解放台湾,还想继续和统台湾,那怕所谓迹象显示和统已不可能,但汪洋在会中视讯讲话还继续讲早已烟消云散的九二共识,真不知汪洋知不知今夕何夕。这两天庆祝所谓光复台湾,汪洋再度发言依然软调子对台独政府苦口婆心,不要怎样又怎样啊!似乎要与台独政府演相声继续忽悠大陆人民。

大陆人民民意如海底针,13-14亿人口,沿海的富的流油不想打,贫穷地区无发言权,
散兵游勇网民想打确无决定权。中高层想不想打,目前看意见不统一,至少汪洋一派就不想打。

解放军战机飞来飞去,打不打狼来了喊太久都成了笑话,局势已发展到这局面接近空中封锁台湾状况,如果最后没打!那,那,那~~~~~~

可台独政府,台湾人民,尤其台湾那些媒体老板,媒体人,记者更不信中共敢打。

本站合作媒体:角枭 留园网
n
nimaging

言之不烦,早就烦了
f
foxbat


你妈逼,勿谓言之不预叫几万次了没有行动,大外宣五毛你主子这辈子还有希望治好阳萎
吗?

【 在 happygm (gm)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问题,局势有几个面向,首先自然是台湾人民,台湾政府,台湾媒体的反应。台湾人
: 民绝大多数听不懂这话是啥意思,另外是反问你是啥意思,就像流氓街头混混那样装腔
: 作势一付我是流氓我怕谁,极度嘴硬状态。
: 从台北101高楼往下跳,直到接触地球那一刹那之前,跳楼的人都能说,没事啊!跟着
: 我跳啊!一路光宗耀祖吃香喝辣的做官当议员名利双收妻妾成群啊!台独这样吸引人啊!
: 台湾媒体则在这场台海危机中的共犯结构中属于侧翼,麻痹台湾人民,误导台湾人民,
: 中共不敢打啦!飞机天天飞只是吓唬人而已,要敢打早就打啦!
: 还没接触地球前这话都对,不得不信,加上政治利益摆明的诱惑,谁不享福谁傻。以至
: 于台湾人民呢?呈麻痹状态,完全不把大陆军机飞来飞去当一回事,甚至当笑话,要打
: 来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