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想不明白,为什么我们对台湾还不动手?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我们是完全可以动手的。就是自己国家内部的人,我们自己都不能好好的修这种摊,那怪不得美国老欺负我们呢,老觉得我们说话不算话呢,是我们说话不算话,这我们怎么说话算话呀,都让他们给讲完了,都让他们台湾自己说完了,我们大陆又不敢动手,噢,我们大陆又不敢给你做这个事情,做那个事情搞得好像我们大陆畏首畏脚的,然后还得听从你们的安排,你真是脸大,如果但凡不是说我们现在不动手,国家有这个政策想要发展经济,你看看你现在日子还能过吗?早就给你扯出来挨一顿揍了好吗?

到底就我看起来,我觉得蔡英文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如果大陆真的动手了啊,所以我觉得大陆为什么不动手啊,如果这个时候不动手那还是好汉嘛,我觉得这个时候就应该小心谨慎的给他们做一点点这个威胁性的,就是我们可以不干,但是我们干了你们也扛不住,我觉得这种我们可以做一点啊,现在可好了,我们不但不做这些事情,我们还给人家留出各种时间各种空间各种乱七八糟的,让人家觉得我们做什么事情好像都畏手畏脚的,这何必呢要我说要不就直接开干,直接简单简简单单的就剁手,弄完了就完了,这个能内部不乱了就行了,现在内部不但乱,还有什么台湾的间谍,我当时觉得都特别可笑,我们是不是一个国家还需要你的间谍来吗?美国间谍我们就不玩了,就玩你得了。

H
Haijunji

不让你想明白就对了
N
NOMAJIA

你这辈子甭想了
[在 V2018 (V2018) 的大作中提到:]
:我觉得我们是完全可以动手的。就是自己国家内部的人,我们自己都不能好好的修这
种摊,那怪不得美国老欺负我们呢,老觉得我们说话不算话呢,是我们说话不算话,这我们怎么说话算话呀,都让他们给讲完了,都让他们台湾自己说完了,我们大陆又不敢动手,噢,我们大陆又不敢给你做这个事情,做那个事情搞得好像我们大陆畏首畏脚的,然后还得听从你们的安排,你真是脸大,如果但凡不是说我们现在不动手,国家有这个政策想要发展经济,你看看你现在日子还能过吗?早就给你扯出来挨一顿揍了好吗?:到底就我看起来,我觉得蔡英文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如果大陆真的动手了啊,所以我
觉得大陆为什么不动手啊,如果这个时候不动手那还是好汉嘛,我觉得这个时候就应该小心谨慎的给他们做一点点这个威胁性的,就是我们可以不干,但是我们干了你们也扛不住,我觉得这种我们可以做一点啊,现在可好了,我们不但不做这些事情,我们还给人家留出各种时间各种空间各种乱七八糟的,让人家觉得我们做什么事情好像都畏手畏脚的,这何必呢要我说要不就直接开干,直接简单简简单单的就剁手,弄完了就完了,这个能内部不乱了就行了,现在内部不但乱,还有什么台湾的间谍,我当时觉得都特别可笑,我们是不是一个国家还需要你的间谍来吗?美国间谍我们就不玩了,就玩你得了。
:
l
laomamj


你们是爱国贼吗?
听起来有点绝望哦
m
molen


“寄希望于台湾人民” - 邓小平,江泽民,习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