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新疆的情况并不确定,所以我感觉……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既然报道说的是尽管叔叔,但我看这个意思好像不是,一方面是有境外输入的可能性,另外一方面也有可能是本土,他不好意思告诉普通的民众,毕竟本土好像控制的已经很好了,这要是再出现什么病毒,什么携带者,那就等同于之前做的这些事情都是白做的,我国家肯定不是为了白做去操作这种事情,所以他还得用其他的方式来掩盖这个情况,所以目前我觉得还有可能是有本土的或者说有接壤的地方,然后有人月经就跟越南人跑到我们国内来是一样的道理,到目前为止看不出什么奇迹的情况, but 新疆本身离着, 一起主要的位置就很远, 你第一时间找不到信息就不像上海, 如果出了问题, 上海人民比你还着急呢, 肯定能看到信息, 新疆那边还不是特别普及, 所以新人系列流通量并不大。

个人觉得就现在看起来的情况上来说好多那个我们所谓的。新疆现在的情况到底有多严重?你现在心情里面也不知道,只能说再等一等,等一段时间看看什么情况吧,就现在他连建设兵团的人都给拉出来做这个维护的,那说明其实比山东那个情况要严重的多,而且新疆人其实并不多,大家觉得新疆人很多,其实新疆人并不多,但新疆人最会干的事就是搞混乱就给你搞这个混乱的事情,要不就是给你,嗯,就是一件事情给你吹成10件事情,所以你还得在等这个事。

目前看起来我觉得后续也就这样,就是先看看国家怎么处理,如果国家处理不好的话,他会给你汇报一个相对小的数字,但是会告诉你那边比较不安全,然后封城了,如果要是封城了的话,我觉得还能再看看,可能严重,如果说没有封城了的话,那基本上就是一段时间过段时间就好了。

H
Haijunji

新疆死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