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普京不断投出的“军事联盟”橄榄枝,中国该如何回应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面对普京不断投出的“军事联盟”橄榄枝,中国该如何回应

非常罕见,特别是在普京这样的政治老油条身上,近日发生了这样的一件相当罕见表达那就是普京不断的对中国投出橄榄枝,希望和中国达成某种层面的军事同盟来面对美国北约对于中俄的压力。

对于美国而言,2020年毫无疑问是非常动荡的一年,同样也是对于3亿美国人来说绝对
是相当记忆犹新的一年。这一年的美国前后经历了新冠病毒的肆虐,各种各样的因为黑人之死而发生的社会矛盾以及最近一段时间美国总统大选,普京跟拜登争夺得如火如荼之下暴露出美国真实的所谓民主的本质,都让这个世界上过去已经称霸世界再战之后超过70年时间的强权,目前看起来似乎有风雨飘摇的意思。

虽然现在的美国依然牺牲了全世界最为优秀的人才,依然在全世界各个领域都保持着绝对的领先优势,但是显然这样的优势正在慢慢的减少,在某一些领域,似乎也正在为一些新兴崛起的国家有取而代之的可能。近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就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公开表示,现在的美国跟过去的美国相比,优势正在不断的缩小,所谓的领先也正在被其他奋起直追的国家所稀释。现在的美国想要搞霸权,基本上已经完全不可能了,而一些其他组可以挑战美国的国家,包括中国和德国,似乎正在以光速的速度向前。

最后俄罗斯总统普京还不忘讽刺美国一把,现在的美国实在看不到任何还有搞所谓霸权的可能和能力。不管是拜登还是川普,如果上台之后继续想要美国优先,那么等待美国的基本上是更加光速的陨落。


m
mykr2003

中国必须与俄罗斯结盟!
不结盟,中国和俄罗斯都是死路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