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特别的一次抗美援朝纪念会,中国到底变大了一个怎样的态度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如此特别的一次抗美援朝纪念会,中国到底变大了一个怎样的态度

抗美援朝70周年的纪念活动,2020年办的似乎格外的隆重,办的似乎格外的认真。毫无疑问,70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但是在此是否还有着深刻的必须要大办特办的原因,其实还是非常值得说道说道,非常耐人寻味的。

毫无疑问,今年的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活动非常的有意义,因为在目前中美对抗持续升温,美国的军事威胁对中国不断发起挑战的情况下,中国必须要通过这次抗美援朝胜利的种种过去的光荣事迹,来结合内部团结人民,更好的做好对待美国帝国主义的思想准备,同时通过这一次抗美援朝大会中中国所表现出的态度和必胜的决心,相信对于美国来说也深刻的感受到了继续以武力挑衅中国可能会带来的后果。

不过最最重要的还是这一次中国人民最高领导人的讲话所表示出的那种强势,以及对于美国不断的对中国发起挑衅而给予的回应,那就是现在的中国已经远远不是那时候的中国,现在的中国今非昔比,现在的中国不是美国可以轻松欺凌任意摆布的!

不少人分析,这一次的抗美援朝大会中中国所表达出的意思态度就是要告诉你,川普政府所惯用的那一套似乎不再有用了,与此同时中国似乎也告诉美国向合作,中国双手欢迎,但是如果想打仗,中国似乎也并不害怕这样的态度非常的明显,也非常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