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目前不能蹦达的原因,还是因为美国的问题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这段时间也不会再派什么飞机来了,因为川普还是要进行大选的,以他大选为准,他的大选如果进行不下去的话,他可能甚至会跟台湾企业和这种线上的冲突,所以谁也不敢惹美国现在的情况,所以就等后续看什么结果吧,如果说结果不好或者是闹出很多人命的事情的话,我觉得真的就没有必要说了,这不是不是在搞事情吗?以现在搞事情的情况下来说,我觉得就已经到位了,而且蔡英文他其实并不是一个特别会搞事情的人,甚至他也不知道搞事情应该怎么来弄,所以你就折腾吧,折腾到现在为止,就看后续能不能好一些了,如果不能好的话那就折腾吧,那也没有辙呀。

当然就现在台湾现在头上已经有国安法了,可能接下来如果美国不主动,那台湾也不会有什么好可言。所以就目前看情况下来说,台湾会很少找事情了吧。但还是那话说台湾目前不像是现在看着那么难的样子。不过就我感觉上台湾还是要有更多的乱七八糟的想法的。翻不出大陆的手掌心了,这会儿想那些也没啥用了,希望蔡英文不会生气到气炸吧!
p
pinkman

话说的正常点好吗?
h
holego

可别嘚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