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的菜市场还限制菜摊老板的年龄呢?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你这操作模式挺尴尬的呀,你用这种限制有什么用啊?我岁数大或者我岁数小,只要我成年了,我不就应该可以开吗?你觉得我成年,比如说我刚18岁你就不想让我开店的话,那这个事情我就没法养家糊口了,很多跑菜摊或者是做这种事情的人,都是靠年轻年轻多挣一点,到岁数大了可能就回家了,就告老还乡了,就不在这做了,所以年轻人会多一些,有的人又为了这个,还得在你们湖北的菜市场里面找个代理,就是岁数大的代理,就是比如说岁数大来承担责任,我在底下卖菜,那你这不是瞎折腾吗?

而且我觉得这种东西限制是没有意义的,你还不如限制应该进货渠道呢,看完最后的渠道是不是干净这种东西你不坐好了那能行吗?而且我觉得有些程度上一些就是家庭的问题或者是什么的问题,造就了这些人很年轻就出来摆菜摊,那你也不能过分的用这种方式来限制,那以后谁还干这个啊?

所以我个人层面不是特别理解这个政策的制定,我觉得有那个闲工夫,最好还是在经济建设上给大家开一些绿灯,你不开绿灯大家怎么搞啊?你这不是闹是吗?
p
pinkman

爱干嘛就干嘛吧
h
holego

小题大做了哦!
l
lvus

为年轻人腾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