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使用武力的红线就划在那里,只不过有人装看不见罢了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中国使用武力的红线就划在那里,只不过有人装看不见罢了

中国的红线放在了那里,相爱只要台湾宣布台独,不管你是什么法理台独还是名义台独还是整个国家都在朝向台独的方向走,中国就会动武。如此明显的警告和如此清晰的红线就摆在那里,但是就是有一些人装作看不见。中国解放军已经累计跨越所谓的海峡中线超过30次,如果不算上9月18号和19号,中国解放军曾经出动过高达37架次的飞机,
飞过台湾海峡中线的话,这10月份几乎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军机,几乎每天都会去,而且数量也绝对不会仅仅只是一架。

从某种程度上讲,目前在不承认台海中线之后,中国已经向台湾表达了,台湾就是中国一部分台海,中线就是中国的内海的意思啊。至于包括台湾在内的,美国日本等国家如何看待,那与我们中国没有关系。你以为东风17部署在东海沿岸就职,为了针对台湾吗?不是他是给美国看的,中国也用这样的方式来告诉美国,我们已经将你要支援台湾的想法考虑进去了,这就是给予你的答复,如果你胆敢在台湾问题上对与中国展开一系列的,让中国感觉到你有敌意的动作的话,那么不要怪我东风时期对你的航母造成死亡性的杀伤。

中国不承认台湾是主权国家,中国不承认,国民党是台湾政权,更不承认所谓要搞台独的,民进党是所谓的台湾当局,就是目前中国给予世界的态度,台湾问题是中国内政,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现阶段民进党在台湾进行的执政是所谓的伪政权,中国已经表达的再清楚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