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设今天要把百万核污水投入太平洋的是中国,国际社会会怎样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假设今天要把百万核污水投入太平洋的是中国,国际社会会怎样

国家一换评论过万基本上是目前中国在国际社会遇到的最为真实的状况,西方对中国带有偏见甚至是歧视的看法已经深入人心,特别是媒体同样一个事情完全不同的报道方式,将中国和世界上其他的国家分开,将双标演绎的淋漓尽致。

日本这个国家你很难用正常人的思维去评价他,就比如说这一次在全世界各个国家各个环保人士组织都大力提倡环保的现象,日本却要将日本污染的核废水排入到太平洋中去。显然,日本这样的举动是希望让自己国家犯下的错误波及到整个世界和人类中去,有点将全世界拉下台跟他一起陪葬的意味。那么问题了,那些动不动就高喊环保口号的,什么环保少女以及各个国家的环保组织,面对日本这样的行为,现阶段为何不予以谴责?为何不进行阻止这些人这些组织,这些国家为何都不再发声了呢。

大概9年前发生的那场日本福岛的核泄漏到今天为止都让人记忆犹新,没错,那一次因
为地震海啸引发的日本福岛的核污染,已经造成了该岛目前几乎所有的土地以及附近周边的海域出现了各式各样奇怪的现象,其中受到污染的水果蔬菜等基本上成品率极低,几乎每一次都会出现畸形的状况,该地区的水质更是连当地的市民都不敢使用,要从东京等地调水,毫无疑问福岛的核污染依旧相当的严重。

难不成真像外界所预料的那样,仅仅因为日本是一个西方国家,并且积极的想要进入到五眼联盟以及进入到北约去,是欧盟自己人是美英的忠实小弟西方就肆无忌惮地开始大搞所谓的双标吗,仅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