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美国对伊朗的武器禁运制裁结束了!你品你细品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今天,美国对伊朗的武器禁运制裁结束了!你品你细品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美国对伊朗的相关制裁将会全面瓦解,在那之后伊朗将可以向全世界任何一个国家购买任何一种武器而不受到任何限制,与其他国家在经贸方面也可以被完全掀开,因为那将是联合国的制裁已到期。毫无疑问,在跟伊朗对抗中,除了对于伊朗一些所谓的高级将领进行暗杀,以及在国际社会在持续给伊朗压力之外,美国最近几年对伊朗的所作所为,基本上似乎对影响伊朗,国内经济也好,国际政治形象也罢,似乎都不是特别的大。无独有偶另一个和伊朗相同的则是对朝鲜。

在朝鲜时间,10月10号朝鲜阅兵如期进行,在这一次阅兵仪式挑战晚间并不稀奇而稀奇的是朝鲜居然拿出了一个从外观上看起来,似乎是全世界最大的核弹头以及搭载火箭,看得出来,现阶段朝鲜在核武器的研制方面已经走到了世界一流队伍中,而目前据悉这颗核武可以打击到超过5000公里以上,覆盖美国本土,基本上让美国再一次认识到了对于朝鲜这个所谓的潜在敌人,他们在过去几年的种种举措是多么的失败,换句话说也再一次让美国认识到了,目前对待朝鲜若不改变战略大方向,那么未来一旦朝美发生冲突,那么不管是韩国还是日本,都将会笼罩在被朝鲜打击的范围中。

唉,美国对待这两个几乎已经拥有核武器的国家,并且几乎可以覆盖到美国的国家,可以说是会有相当头疼的部分要处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