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再拉疫情警报,CDC:已错失最佳防范第二波疫情时机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再拉疫情警报,CDC:已错失最佳防范第二波疫情时机

现阶段美国的主旋律基本上全部和美国总统大选有关,虽然现阶段美国新冠病毒疫情的传播数字依然相当的可观,每天的单日新增数依然突破3万以上,但是没有办法,这一
月的主旋律就是总统大选,而显然不管是川普还是拜登,似乎这个时候相比较于关系新冠病毒的传播而言,关心自己是否可以当选,似乎才是彼此最为看重的事。

而在这样大背景之下强入美国总统,这样的养尊处优光芒万丈的人物都有可能新冠病毒阳性,那么在美国更多的人随时有可能感染,似乎也就不是什么特别让人感觉到惊讶的事情了,而目前受到新冠病毒的影响,全美大部分区域依然处在一种半开放的状态中,不少旅游景点也好不少相关的公共设施和娱乐场所还没有完全恢复营业,美国的消费似乎也没有回到疫情之前的样子。

而近日,美国的卫生防疫部门美国cdc再一次警告美国市民似乎新冠病毒疫情第2波已经卷土重来,而幕墙看起来似乎美国并没有对此予以重视,不少人更是对于新冠病毒已经麻木而如果按照这样的节奏下去的话,那么美国将会相当的危险,因为随时有可能错过第2波防护最为关键时刻的他们在疫苗没有出现之前,依然相当的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