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目前中国的实力解决台湾问题,真的不需要动用武力

C
Celtics2
楼主 (未名空间)

以目前中国的实力解决台湾问题,真的不需要动用武力

自从新闻联播和焦点访谈等节目集中报道了中国台湾的鉴别问题之后,似乎台湾和中国大陆冲突,短时间之内便成为了整个中国最为热门的话题,如果说过去中国一直统一台湾,希望采用一种和平方式的话,那么在央视等媒体的不断报道之下,似乎中国人对于台湾人的感情出现了非常大的反转。而整个中国国内的舆论也对台湾不再抱有类似于宝岛或者是美丽的地方,相反台湾似乎被赋予了诈骗和各种各样负面词汇的代言人。

当然了,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一种声音,源自于最近一段时间台湾和美国加速勾结,试图用这样的方式来造成台湾独立,并且还不断的通过武装自己对大陆进行所谓的恐吓和威胁。面对愈来愈紧张的他,还觉着显然用一种武力统一的方式,最近便成为了主流,不过在我看来,中国目前的实力已经强大到想要统一,台湾真的不需要动武。

其实非常简单,在台湾岛内先拉拢一部分人,比如说主张和平统一的人政策的人,而从另外一方面只是要对台湾进行经济孤立,不要对台湾进行所谓的各种各样的优惠政策。让一些台湾的商人和台湾的民众看一看,没有和中国大陆交往的机会,台湾的经济会是一个怎样的萧条景色,慢慢的不出3~5年的时间,台湾也应该会像现在的柬埔寨差不多
的水平了,到那个时候还怕台湾不乖乖的归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