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军队的差距,仅从驻扎住宿设施便能看出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中印军队的差距,仅从驻扎住宿设施便能看出

近日,印度的官方媒体报道了,中国和印度驻扎在办公湖附近的两军的营地,从两军的营地的设施条件和驻军质量来看似乎印度方面似乎被解放军震撼住了。无论印度国内的萌推多么疯狂,无论印度军方多么地叫嚣,无论世界上不少西方的国家,为空中印边境不够乱火上浇油地鼓吹印度多么多么的厉害,解放军东东那么孱弱。但有一条事实摆在面前,那就是中印彼此真正的军事水平差距和目前从军队反映出两国经济实力和整体国力的不同。

印度的军队强不强,在我看来其实还是挺强的,作为世界上军事实力可以排进前5的国
家,印度的军队整体实力确实可以,大叔特殊一番,不过要知道他要面对的可不是巴基斯坦,也不是尼泊尔,而是全世界军队可以长时间排在前三,并且不断对第一和第二制造威胁的国家。仅仅从这一点,其实就不难看出印度军队很强,但是他碰到的是比他更强的中国,就像你问中国军队强不强,没有人会说不强,但是当中国要面对美国的时候,这样的彼此之间的实力就不得不拿出来进行比较。

毕竟所有的东西都有一个参照物,所有的东西都需要从一种维度来看,不能单方面的主观的去预测一个军队强不强,一个军队能不能打还是要看自己的对手怎么样,任何不建立在比较方便的胡乱吹嘘都是耍流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