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现在还在继续发展吗?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一带一路已经到了通车的时候了,就是应该把信息都发出来的时候了,可惜是让疫情给影响了,要不今年上半年我觉得应该就已经一些线路已经开始通畅了,这种线路通畅就会帮助我们提升,我们现在应该有的这些发展的空间啊,或者什么的,本身今年发展空间就很大,不应该是这种短短的小小的状态,所以我觉得还是可以有未来后续发展的机会,就是可惜了今年疫情影响,再加上现在的人员储备不足,又不能让你乱跑出去,所以就造成现在这个问题没有办法解决了。

不过如果明年疫情控制了得当的话,希望之后的发展能更顺迅速而且更好一些。因为目前我看起来的就是发展的空间并不大,而且很多问题都已经积攒在一个非常严重的这种,嗯,怎么说呢,就是发展不下去的一个情况下,所以我觉得应该更多的是把这个时间跟精力还有东西都放在正常的这个运作的轨道上,这样才能更好一些。

当然就咱们中国的经济来说吧,咱们其实还是顺差的,而且很多东西咱们还是照实的在做,所以没有什么特别差的地方,就算有差的地方,其实也就是内部应该修缮的地方,现在不是修缮对于每一个国家来说都很重要,这个不光是你,中国其他国家也得要做内部修缮。

H
Haijunji

这话怎么说?
a
aleung

会继续发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