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是否真的康复没人关心,人们真正关心的是这个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川普是否真的康复没人关心,人们真正关心的是这个

美国总统川普的新冠病毒是否真的已经在体内消失,我相信似乎除了可能要和他进行辩论的拜登之外几乎没有几个人真正的关心吧。因为说实在的从目前的大选氛围来看,川普在这一次和拜登的争夺中已经基本出局。

不过很快一些视频编辑的专家们就对这则视频的真实性表达了质疑,因为他们发现在视频的16~18秒之间,视频似乎有被剪辑过的痕迹,出现了跳帧的状况。而显然这种连续
录制的视频不会出现类似跳帧的情况下,川普的健康状况,于是再次被外界所质疑。

美国总统川普新冠病毒阳性无疑是最近这段时间以来最具有新闻性和爆炸性的新闻。众所周知,川普是一个对于新冠病毒并不是特别关心或者说在新冠病毒爆发的事实背景下对于预防新冠病毒非常有效的一张戴口罩这件事情极度的排斥,甚至到反感的程度。

不知道是否印证了中国那句老话苍天饶过谁!对于戴口罩不屑一顾,甚至完全呈现出排斥情绪的川普,不出所料也在新冠病毒面前体会到了一把,什么叫做万物众生平等。新冠病毒似乎并不会因为你是美国总统或者是你是商界精英,还是其他任何的社会富有的身份价值而对你有一丝怜悯你不尊重他,他似乎就会给你好看,而显然川普这个对于新冠病毒长时间以来表达出不屑一顾的态度这个时候也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应该付出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