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终于认清了一个现实,解放台湾用“和平统一”方式已无可能

l
luciferKK
楼主 (未名空间)

中国终于认清了一个现实,解放台湾用“和平统一”方式已无可能

台湾对中国几乎已经出现了完整的切割,从目前岛内在民进党的洗脑之下对中国的态度已经完全由过去的两岸一家亲变成了现在的憎恨。
疫情过后的第1场亲家中秋晚会,显然备受关注和期待,这场几乎是让不少中国人重新
出发走出疫情阴霾和影响有着非常关键的效果和作用,同样也有着非常明确的象征。全中国似乎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不过只有中国东南的一个小岛不这样。

没错我说的就是中国的台湾省,在中国国庆日这些岛上的数千万,台独分子却过得并不是特别的开心甚至说有些,甚至说有些愤怒这件事情的起因就是大量的所谓台湾艺人来到中国大陆唱中国的爱国歌曲,让这些自认为跟中国没有关系的台湾人,感觉到非常的痛心,甚至觉得被出卖。

作为曾经的台湾骄傲,在台湾出生却在西方国家学习回国之后直接投入到大陆演艺圈的欧阳娜娜,可以说身上有着太多复杂的属性。这位祖籍是江西的小女孩,父亲曾经是国民党的发言人,而自己却似乎对于台独的身份并不认同,早在四五年前就加入到大陆的娱乐圈,并且一心的认为自己是中国人就是一个典型,甚至不少所谓台湾的相关单位,要对这些唱中国歌曲的台湾艺人进行处罚。

不过在我看来,不管是统战也好,还是对于台湾再一次提出明确的统一信号也罢,未来类似的活动我相信会越来越多,而台湾属于中国这样的事实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愈发的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