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入伙“小北约”已成定局,美国拿出了哪些筹码

c
catch333
楼主 (未名空间)

印度入伙“小北约”已成定局,美国拿出了哪些筹码

许以印台战略的地位,许以一旦发生战争美国将会站在印度这一边,除此之外据悉对于自己的好朋友莫迪,川普拿出了一架AIR FORCE作为定金。为了近日与印度对于莫迪对
自己的忠心耿耿进行嘉奖,虽然现阶段川普似乎受到新病毒疫情的影响,似乎有一些力不从心,不过他依然在百忙之中抽出了一点时间,像印度向自己的好朋友莫迪赠送了一架空军1号这个似乎只有美国总统才可以乘坐的尊贵机型。

不过在美国和印度一些媒体看来这样显然是美国和印度关系变好,双方你侬我侬非常好的一次机会,但是一些硬度比较理性,同时对于美国投出的橄榄枝并不是特别感冒的印度军。虽然还是对这一次美国印度之间的换同款曲和。和彼此之间上升的友谊产生了怀疑。

原因非常的简单,美国曾经向世界其他的国家赠送过无数的军机或者是厚礼无数的历史证据都表明,天下绝对不会有免费的午餐,美国送出去的这些东西,基本上完全是需要有回报的其中要么是拥有一些所谓的监听设备要么就是需要与美国达成经济合作协议付出惨痛的昂贵的代价,而这一次宋莫迪空军1号就被不少印度官员认为,非常有可能是
美军在这一次的空军1号中夹杂了一些类似于监控器这东西。不过美国媒体则一边倒的
认为,这完全是印度为了加强国际给予的奖励,全当是双方关系升华的一种体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