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会公审那些港独分子?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绝对可以安排上了,反正这会儿疫情也就这样了,我们也处理不了了,该处理的事情我们都处理了,不能处理的事情我们也只能放一放,那到这种情况下,我们难道不应该先看一看到底有没有谁怎么样吗?实际我觉得我国家提出这种需求,比如说去审核或者什么也罢,是一个正常的需求啊,所以我没觉得有什么不好的呀,有些人还说什么啊,我觉得这个事情上来说那个呃公审的那些港独分子也是有人权的,对确实有人权,你可以找辩护律师啊,没人说不让你找呀,只不过就是现在要审核这个东西就是杀鸡给猴看呀,你心里没数吗?既然你敢站出来去干这事,那你就要承担干这事的结果,大家不都是这样吗?成年人还不负责自己做的事情啦。

唉,我个人觉得觉得挺奇怪的,有些人还什么替他们辩解说什么,我这样怎么怎么样,我那样怎么怎么样呢,我觉得你这样那样那样这样的说了一大堆,说一大套跟我没关系啊。是你犯法了你就要受到审判,这话没有问题啊,那你犯法你是因为什么犯法?出了什么问题?当时是什么情况,那去法院陈述清楚不对吗?就算不抓你,就算放了你让你放你自由,那也得是法院审判完了之后才能放你自由啊,所以这些事情你说这些说到天说到底有个屁用。

最后的最后我觉得就以我现在想的这个问题就是法院审判的这个问题来说,我觉得早点审早点好,这样也方便给他们定罪,以后也能让大家知道我们国内也是非常团结的嘛,出了问题我们也是要解决问题,别老以为躲在什么美国什么乱七八糟的人后面你就能不受到审判,那你就等着挨揍吧。

h
holego

审核就审核怕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