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那个什么驻美国的一个管理人员说自己是大使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我看现在在推特上还没改名字呢,这是要怎么样,这是等着国家给你武力收台呢,国佳或者说一个附属的城市,还妄图自己当皇帝呢,那土皇帝那么好当的,我跟你说,你要是台湾真的独立了,你就是个土皇帝,指不定谁就把你打下来了,然后就把你当做自己的附属品种,你就想当奴隶呗,说实话你就不想要人权也行,当奴隶也可以啊,你直说嘛,我满足你这个需求。

再说了大家都是兄弟,你怕什么呢?我们只会比别人更苛责你,更亏待你,你不就是享受这种感觉吗?他不让你享受个够的不就行了吗?非得要去外面找点事儿干,你觉得外面的大哥是大哥,家里大哥不是大哥是吧?其实我觉得台湾有时候做的事情吧,就有点过分,就让人觉得看都看不起,你可以去做这些事情,就是你可以去伸张什么你的想法啊,你自由的言论啊,这不是本身就给你了嘛,然后自己自由言论要了,然后还想要其他的权益,那是想那么美呢,你怎么不上天呢?

那我个人觉得啊,就是现在的这个呃蔡英文下台之后再找一个人上台,如果再找这个人上台的话,如果能就是稳定到台湾的政策,然后有可能跟国内这边对接的话,我觉得还有机会翻本,如果不是这样的话,他有可能别说他了,就是整个台湾可能真的会笼罩在武力收台的痛苦里。
p
pinkman

死了这女人
q
qin93

人民公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