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监会的某一处长坐地铁猥亵女性被抓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我看那个评论还真的是精彩,要不说这个处长特别乖,然后没有小三,那我就说这处长真的是忍不住了又忘了,最近在扫黄,扫黄打飞了,所以一下子就给抓抓走了,后来又想想,可能处长觉得有人唠他,所以心里想当下知己也无所谓,动手就动手了吧,当然不管是哪一种评价,我没有看到积极正向的,我觉得大家都在落井下石,虽然我觉得如果是我评价的话,我可能也会落井下石,但从这个层面上我能看出来这么几个问题,比较浅显的问题啊。

一个就是本身他这个人肯定有点什么问题,你不是心里有问题,就是脑子有问题压力太大,这个得从他的职位看起,实在不行就辞退了,看来也是当不了什么当家花旦了。

另外一个就是他本身这个嗯怎么说呢,就是品行道德上有问题,还是检查一下这个人有没有贪污受贿,然后底下有没有其他的员工遭受到这种情况,然后没有人报吧,我觉得既然能在坐公共交通的时候做这种事,那平时这种事就更多了,我觉得不止这一件吧。

还有一个就是我个人觉得啊,就是有些时候我觉得他本身肯定有什么特殊的问题,然后就像这种他能这样就是反复的重视的,觉得能自己能扛过去或者说不会被发现,还是要不社会教育不够,要不就是它顶头上有人多转几个下来,好好的考量一下也挺好。
p
pinkman

不管怎么说都是违法的啊
q
qin93

懂个P这是这个领导的性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