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在成都“栽了”

c
catch333
楼主 (未名空间)

李嘉诚在成都“栽了”

不仅在香港炒作地皮,同时拥有大量的物业,李嘉诚在中国内陆也有着为数众多的房产开发项目。不过最近李嘉诚在成都的一些地皮出现了问题,因为据悉李嘉诚所旗下的公司因为拍下地皮之后,长时间不开发等地皮价格上涨,进而谋求利益最大化的行为受到了成都政府方面严厉的打压对于这种明显带有炒作性质的举动和目前在中国整体大环境下,房租不炒的理念出现了非常大的背离。

作为香港的顶级富豪,同时也是在亚洲颇有名气的一位富翁,李嘉诚可以说在不管是香港还是在英国,还是在中国大陆,都有着众多的投资,他所旗下的多家公司也始终经营着多元化的家族企业,其中最为让李嘉诚赚的盆满钵满了,自然不用多说,大家也应该都清楚,没错就是房地产行业。

只能说像李嘉诚这样的商人身上都有两面性,一面性是大量的赚钱,从一个白手起家的穷小子成为顶级富豪的成长之路,让人钦佩,而另外一方面商人的趋利性以及商人的冷血和无情也在他身上体现的非常的明显,只为金钱服务社会责任感太低,是目前造成李嘉诚在成都这家房地产企业受到懂房的原因,不过我相信像李嘉诚这样的商人,在全世界依然是主流,在现阶段世界人群贫富差距越来越大大背景之下还是无解的一个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