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敢于在中印边界上如此嚣张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印度敢于在中印边界上如此嚣张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随着随着目前中印边境上偃旗息鼓,中印双方似乎都有所克制局势稍显稳定相信不少人和我都一样,都非常好奇,为何印度这一次在中印边境冲突中,敢一而再再而三的对中国实施各种各样的袭击也好侵占野其实以目前现在的印度军事力量的话,似乎他绝对不应该也不会做出类似的以卵击石的举动来,但是其实在印度人的心中,有两点原因决定了他为什么会这样做,也就是这两点原因让他敢于做出类似的,相对来说比较激进或者是说让人觉得完全无法想象的动作出来。

第1点目前不得不说,印度在过去的这两年的时间里,的确在中印边境做了非常大的努
力,偷偷的修路,偷偷的搭桥,偷偷的在中方,无暇顾及人员和兵力稀少的地方,对于时空点进行把握。在掌握了相对有利的地形的情况下,的确在目前中印边境的冲突中,让中方处于战略不利的地位。这给了印度非常大的自信心,让他们认为可以与中国的对抗中占据优势。

第二就是众所周知的,目前印度国内疫情非常严重,印度急需要转移目标,于是破罐子破摔,开始炒作,中印边境冲突,再加上印度吃准了中国在大国注重国际形象,不会对印度主动发起攻击,这让印度更加的有恃无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