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高官员规模访台,大选前夕台湾牌川普是打定了?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史上最高官员规模访台,大选前夕台湾牌川普是打定了?

台湾问题是中国内政这是毋庸置疑的事实但是他又绝不能仅仅只是靠中国内政,不容外国干涉就能解释了,毕竟美国对于中国台湾海峡两边的干涉,已经到了赤裸裸和明目张胆的地步在历史上,国共两党之间的问题就是台湾和中国大陆的问题,所以如果你仅仅只是靠中国内政来解释台湾问题的话,显然要比我们想象的复杂的多的多。

再派出国务院仅仅次与蓬佩奥的美国3号人物访问台湾,毫无疑问现阶段的美国和台湾
之间关系之紧密交流之无所顾忌在1972年美国与中国建交之后,这应该是第1次。众所
周知,之所以美国会不断的访问台湾,不断的对于台湾售卖武器,从某种程度上讲,一定是川普政府需要利用台湾来对抗中国,毕竟美国和台湾之间显得关系越是亲密美台之间的交流越是频繁,似乎越是能让中国感觉到愤怒和不满,这就起到了激怒中国的作用,而对于总统川普来说,他的选情似乎就越来越有利。

而对于美国总统大选越是临近,似乎川普就越不会在乎中国的态度和情绪。所有的想法都仅仅是为了自己的连任至于中国如何看待台湾问题,美国和台湾之间如何保持关系说实话我悲哀的认为川普最终连任之后这个问题就会冷却下来台湾和中国就会回归到之前的平静,这个可能性基本也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