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电器员工918,因为发了历史事实,然后员工就离职了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我是不明白这种二老板或者什么的是怎么想的,然后要我个人的话,可能也不会管员工操作什么吧,就是本人还是挺注意这种问题的,如果说你发了,他们也不会怎么理你,你也毕竟言论自由嘛,这是你想要说的,为什么日本好多人在论坛上胡说八道,然后正常生活还能过得很好,那就是因为他们其实本质上是不管你自己怎么说话的,那是你自己的事情,这跟公司没有关系,只要不影响公司正常运转,每个人会怎么,你除非你出卖了公司的这种行业机密什么的,可能老板会来找你或者领导来找你,除此之外的就没有人会找你,甚至都觉得啊无所谓,反正是你自己的好友圈,你自己承担责任就好。

所以这个时候你就觉得二老板特别讨厌他们,好多人称之为二鬼子和洋鬼子,我觉得也不至于,应该也就是个胆小怕事的领导,毕竟生怕出了问题,回头大领导问他,所以他想在出了问题之前先把这事儿决断,但实际上你员工做什么,只要没在上班时间发这些东西,或者说发了这些东西不让你看见,你不是也不知道吗?所以我觉得这员工要我的话可能就屏蔽好友圈发了,毕竟我才松下上班嘛,也得谨慎一点,但是我发了也没有什么问题,我也不影响到什么公司的运行什么,就我一小小的员工发这么一个东西就能影响到公司的运行啊,你也太高看了蝴蝶效应了吧。

但是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这个领导可能有点小心眼,但是多数的情况下,在这种敏感的时候,各家的领导可能都会比较小心眼。
H
Haijunji

假洋鬼子还是
x
xuwazadi

这位领导会被双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