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封校不科学,又开始开口子了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建议啊,这口子还是别开,你觉得学生觉得在学校里憋的慌,那出来之后万一被传染了再回去传染,可就是一个学校的人了,你们先先考考虑清楚这个问题好吗?出现这个问题真的很容易影响到这些正常的其他的学生,因为有的学生他就是这样,你说你让他出去玩去了,他就允许你出去玩,他就到处跑,他倒是跑,他也不知道接触了什么人,最后传染了你一点办法都没有,那这个口子开出来还不如不开,开了之后就只会给那些好好的在家里学习,或者是不出门的那些好学生们带来影响。

我个人觉得高校还是封闭式比较好之,所以我们现在高校开学了之后没有什么病例,一方面是因为我们治理的好,国内没有新增的本土病例,另外一方面就是大家管制的比较严,你也不要出去,你要不要找事,以后也不会出现问题,也没有人找你问题,这不挺好的吗?非得让学生们出去,你以为学生们出去就是好事儿吗?我觉得学生们出去之后现在就是被传染的,结果你没发现吗?免疫力高低,人的身体状态好坏跟疫情没有任何关系,只要是有病原体传染了,那就被传染了,而且传染性极强,还没有什么所谓的现象,就是你根本就没有表现,你怎么知道他被传染了?这样一传染一个学校的人,何必呢,还不如不放下这个端口,就让大家就封禁吧,封禁的时候你又能学习到知识,又能好好学习,还能少被传染不好吗?

d
dayamei

你觉得这个可以啊
x
xitataoop

啊,学生不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