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10亿支!11月底新冠疫苗在中国就可大面积接种

C
Celtics2
楼主 (未名空间)

超过10亿支!11月底新冠疫苗在中国就可大面积接种

据悉,成为团队的新冠病毒疫苗,临床研究工作已经接近了尾声,按照最近中国官方给出的说法来看,似乎不需要再等太久,大概最多两个月的时间,中国人就可以大面积的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了。从目前第三阶段的相关试验来看,似乎中国研制的适合目前新冠病毒在中国发展的疫苗,基本上大量的副作用或者说不良反应,以及药力已经得到了基本的排除,相关的药性也已经得到了稳定,如果按照现阶段疫苗研发持续接种副作用保持在低点的话,那么11月底将会是一个全中国大面积普通百姓接触普通疫苗的切实的时间点。

当然了,似乎全世界新冠病毒疫苗研制并非是中国一枝独秀,因为根据外媒的报道,称美国的新冠病毒研究也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按照美国总统川普的自述,美国新冠病毒疫苗将在11月初自己连任大选的之前全面推出,当然这对于他的年龄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但是事实真相究竟是怎样?还需要等待时间来进行验证。

目前从中国先后发布类似的新冠病毒表彰大会,以及中国目前经济恢复的真实状况和人们的对新冠病毒的感受来看,中国无疑从新冠病毒的影响中走了出来,但是全世界特别是欧洲和美洲的部分国家,依然在遭受着新冠病毒的冲击和影响,生活依然在失序之中。所以可能对于一些中国人来说,新冠病毒疫苗似乎并非那么重要但是毫无疑问,对于世界上其他的国家和个人来说,新冠病毒疫苗的研发,并且全世界大面积的推广,目前看起来还是直接决定未来一段时间国家经济和人民幸运的至关重要的东西。


t
tran299

天朝本土新增为0, sb 才去接种 ~~